您的位置:首页
英语口语资料
正文

职场社交英语口语:我受不了电脑怪胎

编辑:Yan发布时间:2011年12月31日 留言(0)

说明:实用的职场英语口语情景对话
  SCENE③ B 吉娜一早进公司
  Dave: Whoa. Now I’m awake! Zina has a secret admirer.
  戴夫: 哇。这会我可醒了!吉娜有暗恋者了。
  Zina: I really do not have time to deal with some 1) lovesick computer 2) geek.
  吉娜: 我真的没时间去应付爱昏了头的电脑怪胎。
  Dave: I know what you mean. I can’t stand computer geeks.
  戴夫: 我知道你的意思。我也受不了电脑怪胎。
  Zina: Sorry, Dave, I didn’t mean you. I am just not 3) in the mood for this. I have work to do.
  吉娜: 抱歉,戴夫,我不是说你。我只是没心情搞这玩意儿。我还有工作要做。
  Dave: Who do you think it is?
  戴夫: 你觉得是谁?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语言详解
  A: Your friend seems to be in a better mood.
  你朋友的心情看起来好多了。
  B: I gave her a pep talk.
  我给她来了段精神讲话。
  【I can’t stand... 我无法忍受……】
  stand这个字大家一定都知道,但它除了“站”这个意思之外,最常用的就是指“忍受”,可以用在人身上:
  A: Allison is my best friend.
  爱丽森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  B: I can’t stand her. She is so fake!
  我受不了她。她好假喔!
  也可以用在事物身上:
  A: It must be 45 degrees in here.
  这里一定有四十五度。
  B: I can’t stand it anymore. It’s too hot!
  我再也受不了了。有够热的!
  用来表示动作也行:
  A: Let’s go have a beer at Tom’s.
  我们去汤姆的店喝啤酒。
  B: I can’t stand to go there. It reminds me of my ex-girlfriend.
  我不能忍受去那里。那会让我想起我的前女友。
  1) lovesick (a.) 因爱而分神迷乱的
  2) geek (n.) 怪胎
  3) be in the mood for有心情去...

发表留言

您的称呼 联系电话 匿名

为维护健康文明的社区氛围,请不要发表具有谩骂,诽谤,广告,宣传等内容的言论。

输入验证码